IT回首路(30)

回憶踏入IT的點點滴滴(30)
等到各樓層都裝潢完畢後,就協助同仁把電腦搬到各自的座位,有的同仁還是會把網路線和電話線搞錯,導致網路不通,真是~~OOXX

目前在公司遇到的還有集團DC升級win2008 R2,不過這還好,因為各地區只要把機器灌好IP設好,其他就交給有管理權限的外國人去做。

最近集團要搞集中管理,所有東西外包,將亞太區call center建立在上海,初期他們派了兩個工程師來台灣駐點找我們取經,取完後就回到上海。再來就是所有同事電腦有問題就打電話到上海報修,他們遠端協助處理,無法處理就轉回local IT ,真是麻煩,不過沒辦法他們說的算。

再來就是主機集中管理,目前據說他們要將實體主機轉成VM, 我只是很好奇他們要如何轉,因為也都沒有跟我們說,且要轉FileServer我這裡的資料有5T,要如何做,真想知道,不過外國人都不會說

目前就我看來,就是協助他們能夠順利移轉所有服務,然後就等著斬殺吧。

在鐵人賽這30天,我回憶了踏入IT所遇到的大小鳥事,有時候想想為什麼那麼[衰小]都遇到很大的鳥事,不過我想這就是人生。也讓我學到了如何解決這些鳥事。

也在這幾年的努力,小弟的[MIS的背影]小站資料才能更加豐富,也希望能夠幫到有需要的IT朋友。之後還是會繼續努力研究技術的。

在此感謝有瀏覽我鐵人賽IT回首路的朋友們~~ 謝謝

https://ithelp.ithome.com.tw/articles/10138458



本篇瀏覽人數: 601
分類: 2013-IT邦幫忙鐵人賽(第六屆)(回首IT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