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do個人雲端服務軟體

網路上已經有很多個如 dropbox等免費的網路空間可以存放文件影片

還可以同步,但是多數都是有容量限制,需要增加容量可能就需要付費或其他方法增加

找了一個,個人雲端軟體 : Tonido 只要有瀏覽器在任何地方連上自己的電腦來存取檔案、文件,也可輕鬆的播放相片與音樂,完全沒有容量限制,也支援 iPhone、iPod、iPad、Android 和 Blackberry 等行動裝置。

官方網站:  http://www.tonido.com/

目前版本 :  v 2.37.0.17274 – Feb 2, 2012

可以安裝在 Windows 2000, XP, Vista, and Windows 7 running on Intel x86 (32 or 64-bit)

下載後安裝步驟 :

Tonido安裝精靈,選按「NEXT」

tonido-1

更改啟動選單資料夾名稱,還是建議以預設值直接按下「Next」

tonido-2

是否產生捷徑到桌面

tonido-3

「Install」安裝

tonido-4

完成安裝

tonido-5

預設是英文畫面,在右上角地方選擇繁體語系「Chinese-tradition」。

tonido-6

建立帳號 (群組名稱的欄位):  roylee (我自己的)

可以得到一個 roylee.tonidoid.com 的網址,

輸入密碼與電子郵件地址,按下「建立」進行申請。

tonido-7

申請帳號成功後,會收到一封郵件,郵件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Your Tonido URL is : http::/帳帳號名稱.tonidoid.com。

tonido-8

登入畫面

tonido-9



本篇瀏覽人數: 2792
分類: Tonido, 雲端軟體。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