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回首路(15)

回憶踏入IT的點點滴滴(15)
這一天早上討論了,準備要換後台AIX UNIX 主機,啥米 !! 換主機聽到褲子都濕了,和老大與廠商討論後,決定日期後,就等待換機日子。在等待期間,當然主機相關檔案備份等等都有事前想到。

到了那一天,猶記約下午4點多,機器和機櫃來了,有點大台,大約5點多,最後將資料備份一分至台中分公司後,就開始作業了,舊機關機下架,新機上機,復原檔案,測試。搞到凌晨1點,中間過程有一些狀況。大約都測試OK。也已經2點了。這是我和老大想說,主機好了,那把所有精業系統也都連線看看政部正常。

結果我真帶賽又讓我遇到鳥事,所有單機連不上

我和老大就在那邊查了很久,結果是在上新機器時,不小心把連接switch的網路線用鬆脫導致。插緊後再測試,好險都可以上線,此時已經3點多了。

搞定閃人,回家後瞇了一下,6點多就醒了,搞一搞就會到公司上班,因為換機器,所以大家都特別早到,但是都是很累的狀態。

https://ithelp.ithome.com.tw/articles/10132346



本篇瀏覽人數: 373
分類: 2013-IT邦幫忙鐵人賽(第六屆)(回首IT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