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Scan 資料庫備份

公司使用的防毒軟體是officescan ,雖然是放在hyper-v 裡面

雖然有備份hyper-v ,但是還是需要知道officescan 資料庫備份還原的方法

查了官網資料

OfficeScan Server 資料庫包含所有 OfficeScan 設定,包括掃瞄設定和權限。 如果您有備份,就可以在伺服器資料庫損毀時恢復。 您可以隨時手動備份資料庫,或設定備份預約時程。

備份資料庫時,OfficeScan 會自動協助重組資料庫並修復任何可能的索引檔損毀。

檢查系統事件記錄檔以判斷備份狀態。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系統事件記錄檔。

趨勢科技建議您設定自動備份預約時程。在非尖峰時刻伺服器傳輸量低時備份資料庫。

請勿使用任何其他工具或軟體執行備份。務必僅從 OfficeScan Web 主控台設定資料庫備份。

如果要備份 OfficeScan 資料庫:

「管理|資料庫備份」

輸入您要儲存資料庫的位置。 如果資料夾尚不存在,請選取「如果沒有資料夾,請建立資料夾」。 包括磁碟機和完整目錄路徑(例如:C:OfficeScan
DatabaseBackup)。依預設,OfficeScan 會將備份儲存在下列目錄中: <用戶端安裝資料夾>DBBackup

OfficeScan 會在備份路徑下建立子資料夾。資料夾名稱表示備份的時間,且其格式如下: YYYYMMDD_HHMMSS。OfficeScan 會保留最新的 7 個備份資料夾,並且自動刪除較舊的資料夾。

如果備份路徑位於遠端電腦上(使用 UNC 路徑),請輸入適當的帳號名稱和對應的密碼。 確定帳號擁有電腦的寫入權限。

如果要設定預約備份:

選取「啟動預約的資料庫備份」。

指定備份頻率和時間。

如果要備份資料庫並儲存您所做的變更,請按一下「立即備份」。 如果只要儲存而不要備份資料庫,請按一下「儲存」。

如果要恢復資料庫備份檔案:

停止「OfficeScan 主服務」。

使用備份檔案覆寫 <用戶端安裝資料夾>PCCSRVHTTPDB 中的資料庫檔案。

重新啟動「OfficeScan 主服務」。



本篇瀏覽人數: 2918
分類: officescan 篇。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