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Center 2012R2 Data Protection Manager備份還原Hyper-v–代理程式佈署

將DPM安裝完畢後接下來需要佈署代理程式至需要備份的主機才可以統一管理備份的作業。

開啟DPM管理主控台 > 點選 [安裝]

clip_image002

代理程式佈署精靈

基本上選用[安裝代理程式]選項即可,若主機端已事先安裝的代理程式則可以選擇[連接代理程式]選項

clip_image004

選取需要安裝代理程式的主機,將左方來源主機點選後,然後點選[新增]加入右方的視窗後

點選[下一步]

clip_image006

輸入目標電腦具有系統管理員權限的網域帳戶,點選[下一步]

clip_image007

準備佈署中若出現DPM無法連線遠端主機需要確認防火牆是否有啟用的問題時,建議在需要安裝代理程式的主機設定一條規則允許DPM Server IP 可以連入即可成功安裝,或是暫時將防火牆關閉等待代理程式安裝完畢後再將windows firewall 開啟。

clip_image009

選擇安裝代理程式後需要重新啟動電腦選項,預設會選擇自動,可以依照需求調整,建議選擇[否],因為Hyper-v 主機可能有正在運行的虛擬機器若自動重新開機會影響到原有的服務。

clip_image011

摘要資訊頁面:

可以看到目前準備安裝代理程式主機清單,若沒有問題點選[安裝]選項進行安裝。

clip_image013

經過一小段時間若安裝過程順利就會出現成功的訊息,此時若是選擇自動重新啟動電腦就會自動重新遠端電腦。

clip_image015

此時若Hyper-v主機重起啟動完畢就可以在程式集中看到DPM代理程式。

clip_image017



本篇瀏覽人數: 1770
分類: system center 2012 R2 DPM。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